♟红梁春风城♟

本站建立的宗旨是不求回报的投稿,因此实际上不建议推荐和转载,本质上是“这个小惊喜只想和你分享”的意义。
使用前请阅读简易的说明:
禁止:推荐·评论·关注
只接受社员投稿,一经发送绝不回收,请仔细选择投稿标签,选错了本站也不会帮您修改的*
请确保您在本站的投稿是全网唯一来源。
请勿转载本站任何的文章,请勿推荐本站社员投稿,请勿评论本站投稿内容,请勿关注本站。

#包罗#毫无逻辑【双结局其二】

醉闻晚风。:

*答应一个lo友说要写甜的结局于是来了
 
 
*依旧OOC私设有有有
 
 
*幼儿园文笔请轻喷
 
 
*接第一篇的8.第一篇链接扔在下面↓
 
 
包罗双结局其一【虐】:https://huangshaotianwoaini.lofter.com/post/1cce0d11_432918b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 
8.罗辑想过包荣兴也许会在接过那通电话后来找他质问清楚,但没想到会是这么快。
 
 
就在他刚下飞机后不到半个小时,那个人就毫无预兆的出现在他面前。
 
 
“小弟,你在电话里说了什么啊,那时候一帆的水杯碎了,我帮他捡碎片呢没有听到但是你怎么就挂了,你知不知道大哥的电话是不能随便挂的!” 
 
 
捡什么碎片啊不会用扫的吗?!!这样手容易被割伤啊白痴包子!
 
 
关心在心底悠悠浮着,终却仍未说出口。
 
 
“你来找我就为了电话里那事?”
 
 
罗辑语气平平,听不出其中感情。
 
 
“是啊!你快点说,老大还等我回去抢boss呢!”
 
 
等你回去boss估计早就被抢完了…
 
 
如是想着,罗辑开口道。
 
 
“不是什么重要的事,没有必要说了,这个点差不多该吃晚饭了,先吃饭吧,至于boss,你还不相信大神的实力吗?”
 
 
语毕,也不等人反应就拉着人匆匆走进街边的饭馆。
 
 
“诶诶,小弟你别拉我啊,你竟然这么不尊重大哥,等晚上上游戏看大哥怎么虐你!”
 
 
9.饭后,罗辑借着去厕所的机会给安文逸打了个电话。
 
 
“包子去你那了,是吗?”
 
 
一接通,电话那头就传来带笑的声音,使罗辑不免愣了愣神。
 
 
“啊……是啊,他怎么突然就过来了,真的……是因为那通电话没有听见的缘故?”
 
 
“我不知道,不过……你想好怎么拒绝他了?”
 
 
“我没……你怎么知道我要拒绝他?!”
 
 
罗辑声音慌张,仿佛是埋藏在心底已久的秘密被人发现了一般,着急焦虑。
 
 
“那你就不会给我打电话了。”
 
 
安文逸说。
 
 
“其实我很好奇为什么你不愿意和包子在一起,当然,如果觉得我逾越了,你也大可以不必告诉我。”
 
 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 
 
“原因是他……没有逻辑。”
 
 
沉默了半晌,罗辑开口。
 
 
“仅仅因为这一个理由?”
 
 
“是的。”
 
 
10.结束那通电话之后,罗辑回到餐桌。
 
 
包子正拿着一个鸡腿啃得不亦乐乎。
 
 
“包子,我和你说个事。”
 
 
“唔……尼缩八小弟!”
 
 
罗辑轻吸几口气,给自己壮胆般的,倒了杯酒,一饮而尽。
 
 
“关于那个突如其来的告白,我想了很久……”
 
 
 “拒绝你,我能知道选择没有你的那条路会是怎样一番光景。”
 
 
“一切按部就班,井井有条,即使有时候会发生一些意料之外的事情,但也能够迅速回归正轨。”
 
 
“那是我最想要的生活,我也在不断为了创造这样的生活努力着。” 
 
 
“我丝毫没有办法把你写进我的人生攻略。”
 
 
轻叹口气,他抬眼看了看包荣兴。 
 
 
那个男人神色不定,不知在想些什么。
 
 
“如果把你推离我的生活,会不会对你我都好?”
 
 
他继续说道,却自问自答般地摇摇头。
 
 
“不好,至少对我不好,没有走上有你的那条路,我大概会心有不甘吧。”
 
 
“因为,我也拥有和你一样的心情啊。”
 
 
他突然抬起头,向着包荣兴微笑。
 
 
“在一起吧包子!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后记:
 
 
“是啊,你说的没错,包子他没有逻辑,但是……他有罗辑啊。”
 
 
“你为什么,不去成为他的逻辑呢。”
 
 
安文逸说完,立即挂了电话。
 
 
兄弟只能帮你到这了【x

=================
 
 
总之这篇很混乱的包罗甜就结束啦~
 
 
 @焦虑症。  @《*´ `*》 情人节快乐~啾啾。
 
 
这儿沈逸欢迎扩列。

热度 ( 15 )
 

© ♟红梁春风城♟ | Powered by LOFTER